101.10.18



該怎麼形容這種心情呢?每年生日開心小孩多了一歲但自己卻又老了一歲
好像越來越不想過生日了,但沒人幫你過卻又覺得有些孤單
畢竟這是自己重要的日子嘛~很矛盾^^

我們家大大小小慶生方式都是吃蛋糕、寫卡片,有時想到會有"禮物"這回事
前一週我想到史迪克桃園店開一陣子了,還沒去嚐鮮,就提議吃吃看當作生日大餐吧

我點史迪克的鐵板牛排,價位中等,肉質比貴族世家好很多
只是沙拉吧很簡單只有幾樣水果、湯品及飲料,不像貴族的可以吃到飽
不過兩小還是吃的很開心,說這兒也很好吃呢



調味區~史迪克走美式路線,佈置風格很美式



如果愛吃肉,來史迪克一定可以吃的很開心,因為肉厚質嫩
我們家呀這次嚐鮮後,大概隔很久才會再來了吧~~~



18號生日這天,爸比買了這個可愛的蛋糕回來


唱完生日歌,兩寶貝幫我吹了蠟燭,老實說蛋糕還真是為他們買的
因為我們沒吃蛋糕沒關係,兩小沒吃反而會很失望,不管是誰的生日
所以囉~每年一定要有吃蛋糕的戲碼^^



這是Jay哥哥自己DIY的禮物,他說盒子很大把包裝紙都用完了有沒關係?
聽到他可愛的言語回答當然沒問題呀,不需太煩惱的~哥哥



兩小送給我的生日卡片~這是我買給他們的,Rita妹妹還不會寫卡片只能依樣畫葫蘆
Jay哥哥可愛天真的言語讓我覺得好溫馨,他寫說~
「親愛的媽媽我愛你,也謝謝媽媽出錢出力讓我可以上學、上跆拳道課、畫畫課、直排輪,祝天天開心。」
畫畫課已經有陣子沒上了,沒想到他還記得也記得感謝大人的付出,真棒!
小小腦袋瓜會主動想到自己做禮物製造驚喜,光這一點我就有些感動了
謝謝我兩位可愛的寶貝~~~媽咪好愛你們唷



至於爸比,每年該給的卡片沒如期給我,我沒生氣
因為我知道他會補我的~果然,隔日交出,看完我只能說,誠意好像不夠唷
不過也無所謂啦,相處那麼久的家人能永遠在一起互相扶持這才是最重要的

生日時刻,感謝老公一直務實的待在我身邊爲這個家付出,讓我永遠有家的感覺
感謝兩位寶貝,擁有你們我好幸福,想跟你們說媽咪每天都在罵你們不是故意的
因為媽咪每天都要趕著出門上班,心急如焚,所以....
感謝倫、湄、穎、李醫師,有你們這些有情有意好同事我很幸運
特別是倫,相處這麼多年互相扶持走過很多時刻只有你最懂我
今年的低潮有你陪我,讓我甚感窩心
老實說低潮期我差點想封閉自己,能逃哪就逃到哪能不理就不理
做個粉低調粉低調的人就好,我的熱誠降溫了
我一直相信再難過的事,時間會帶走一切的所以沒關係
只是我的未來在哪呢?有些迷惘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AEJ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