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9.30
以為今年的中秋不會烤肉了~
結果這天一早,姑姑就打電話回來說要來家裡烤肉
想說都沒準備正要出門採買食材,此時姑姑一家人正好帶了好多食材回來...

就這樣~我們今年中秋又有了熱鬧氣氛...




好豐富喔~吃免費的真不好意思^^


兩家人一起烤肉聊天,孩子們就和表哥表姊玩在一塊兒
很久不見外甥了要幫他拍照還願意讓我拍呢不錯喔^^



烤完肉,大家一邊悠閒去,在家門前巷子打打球、踢踢球、玩團康遊戲




我也加入這五個孩子行列,玩起"大風吹"及"老師說"遊戲



真是笑死我了,被Rita妹妹打敗,她竟出了個好笑又絕的題目
"大風吹吹有37歲的人...",五個孩子都看著我
我說~我還有幾天還沒滿喔..這也是事實啊...噗



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度過中秋節,謝謝姑姑一家人回來陪我們
不然,我們一家五口一定是在家吃吃喝喝看電視一整天^^

每年中秋節是個家家團圓的日子
去年這個時候老爸離開了我們
已經一年了,好快呀
我是個愛恨情仇來的快去的快的人
很多的悲傷氣憤情緒,通常發洩完睡個覺很快就忘了
所以很能接受老爸的離開
至今我都還相信老爸能安祥的走是他的福報
希望我的老爸在天上過的好
也願老爸能保佑我們全家平安健康事事順利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AEJ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