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要難過?我們要換主管了...

在得知共事七年的主任即將調走,剛開始很開心
因為頭幾年老實說他對我不好,老是言語冷嘲熱諷
還會阻止我做一些未來想做的事
且工作上,對於他的急性子及醫品我不能茍同
共事下來,私下常氣的牙癢癢的,氣到跺腳是常有的事
但近來2-3年他真的變了,也許重心轉移也是個原因
他對我好多了,還會主動提報績優人員也會多給我嘉獎真是見鬼了
以前哪有我獎賞的份呢?!


101.8.20(一) -所內歡送會,氣氛好冷喔
有那個人在,一點都沒離別的FU
這天,我的心情沒受影響,還是笑談過去這七年



101.8.23(四)-最後一天,我眼眶紅了
剛開始拍大合照時,我的信念還是換個人做做看沒什麼不好



但下班最後一刻的道別,我竟然心軟他的落寞
突然感恩起他對我們門診的好
事實上,他還是挺我們的,不然不會有那麼多紛爭事件
雖然這天是個happy ending,但也多了幾分感傷的FU


最後這一天都還沒結束,這塊陪了我們七年的看板馬上就被下令拆了
成為歷史了,真的好狠!!!也非常沒有禮貌
舊人前腳都還沒走,就開始除舊佈新迎新人,十分不尊重
強硬態度,對於未來開始擔憂,我們會變怎樣呢?


101.8.24(五)-卸任交接佈達典禮



新舊主管交接完成,過了這一天我們的未來掌控在別人手裡

新官上任,每天都有新政策
相處了幾天,其實還滿喜歡新主管及一些新改變
只是,有些新改變卻是加重工作量讓人有些不平衡
心想,每個地方特性不同,不能把舊制度統一套用吧
儘管如此,即使心裡有好多聲音,也只能默默的接受、適應
現在每天都在挫,隔天是否又有什麼新政策了

大家一定要團結同心啊,共度這段適應期及過渡期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AEJ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